Voyager 3

守护者与冒险者(后記)

后记:
一开始会吃上这对cp只是因为不太吃脚后跟和赫叔而已,宿敌设定是真香,但他们两人间的事实在太复杂,一方杀了对方挚友甚至爱人,另一方则杀了另一人间接导致其珍视的祖国灭亡,他们之间的事实在太沉重我没办法把他们当成我所认知的有友爱关系的配对,偏偏赫叔的同人蛮多跟脚后跟,缺粮状态下日服2.51出来,当我知道有小曼这个赫叔粉丝的角色,我在完全不了解他具体性格剧情的情况下 以及推特太太们图的真香 直接嗑上了这对,现在想起来很对不起小曼,但现在比较熟悉小曼后,我更加喜欢这对cp了,赫叔失去了他唯一的儿子,而小曼的父亲被杀 虽然他在原作里对此似乎好像没什么特别反应 单就这点我觉得两人的相性挺好,个性也都不是太活泼的那种,加上2.51剧情赫叔最后对小曼说得那句话我直接脑补出好几篇文,总之,这篇文是以小曼觉得自己没被杜兰达尔承认出发的,后半段我自己也感觉用力过头不像小曼,这点实在很抱歉,但我很希望能描写小曼从自卑到像说出宝具语音那般帅气台词的过程,最后,谢谢愿意看完这篇文的人。

评论(3)

热度(11)